迦勒底的梅利酱

东方纤云穿越到了武侠时代.8

  时隔n个月的更新,大家想我了没有呀!不过说实在的这个更前面的思路有点断层,我尽量和前面的连贯一点。角色可能会ooc勿喷。

  欢迎大家来找我玩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“早呀,右护法,昨晚睡得怎么样?''东方纤云难得起了个早,刚好看到烛幽在呆呆的看着赫莲晓梦的房门,就随口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烛幽没有理东方纤云,还是呆呆的望着赫莲晓梦的房门,仿佛一个没有听力的娃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伸出他的手手在右护法面前晃了晃,然后被一把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烛幽道:“没看到老娘在想事情呀,别来烦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”这是一个来自我们可怜弱小无助但能吃的大师兄的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你盯着晓梦的房间思考?噗哈哈哈哈哈……这是什么癖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着大师兄的脸上就挨了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东方纤云他贱嘻嘻的,但是人家到底是修仙时代过来的人,而且,八成是拜云教的始祖。所以还是跟他说了“我在想教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晓梦他怎么了吗?不会出事了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不能想点好的吗?”右护法白了大师兄一眼“不是晓梦,是教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晓梦不是教主吗?!”东方纤云震惊,东方纤云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这么说,也不可以这么说。”右护法叹了口气接着说到“昨天晚上我看到真正的教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??……”来自大师兄的沉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说了你也不懂,就当我们刚刚的对话是场梦吧。”右护法叹了口气,无奈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确实是场梦,我该回去继续睡觉了。”东方纤云自言自语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冲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东方纤云!!!你给老娘起床!!!”右护法愤怒的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咧?发生什么事了”这是赫莲晓梦和他一脸蒙逼的小老虎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06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