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勒底的梅利酱

吐槽

  因TT-Tina太太在番茄小说上面更了几篇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的文,所以让我产生了一种番茄上也有好多好文的错觉。于是我就跑番茄上去看文,结果感觉像是饭吃的好好的突然被喂了一坨💩的感觉。(但是TT-Tina太太的文真的很棒,千万千万不要错过)真的,就无语

P1是书名和简介

  P2的第二段彻彻底底的然我无语住了,完完全全的ooc了,我就看到第四章看不下去了,在写文的过程中ooc是在所难免的,毕竟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有偏差也是在所难免的,但ooc到与原本的角色性格,思想等完全南辕北辙的也就太不尊重原著了吧。

  P3是我对这个带土的看法,虽然可能也不是完全准确的,但至少至少带土不会后悔把眼睛给卡卡西。(因为番茄不方便复制,所以我就截屏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占tag抱歉,私心带卡

评论(27)

热度(33)